无意之间

如果……

初入

       ooc警告:本人除了《二哈》刷了三遍,其他的小说都只看过一遍,188男团中的《娘娘腔》《附加遗产》都没有看过《老婆孩子热炕头》《你爱着一个傻逼》都不是很感兴趣,有可能把握不好人物形象,所以,轻喷,谢谢。

  —————————————

  晚上一把姓心单名一魔字的剑劈开了一个空间,原在睡梦中的人们被卷了进去……

  “我艹,这是什么鬼地方?”一个响彻云霄的声音

  “邵群?”简隋英

  “隋英啊。”邵群见到了熟人心中的不安,便落了下来

  “哥!我想死你了。”说完就挂在了简隋英身上

  “死沉,快下来。”简隋英嘴上抱怨着身体,却很诚实着扶着白新羽,怕他掉下来

  “这是什么地方?”原炀看看四周“怎么那个精英也在?”

  “小同志,不太欢迎我啊。”顾青裴十分平静的问

  原炀翻了个白眼,没理顾青裴

  “顾总。”何故一眼就认出了顾青裴

  “是何工啊。”顾青裴微微一笑“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何故刚要离开就听身后一人怒吼“何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双大手强行拉到身后

  “你是谁。”宋居寒的语气里有些不耐烦

  “在下顾青裴。”顾青裴笑了笑又开口说“我见过你,你是拍广告的吧。我特别喜欢你拍的广告,又唱又跳的,可喜庆了。”

  “你说什么!”宋居寒一把抓住顾青裴的衣领

  “居寒,别闹了。”何故上前拉住了宋居寒

  “谁和你闹了!”宋居寒把何故推到后转身就走

  “这是…哪里?”任燚刚刚还在长兴商场五楼咖啡厅灭火呢一转眼就在这里了防化服都不见了

  任燚又看看四周望见了一个带着口罩四处喷消毒水的人,喷了整整两瓶消毒水,任燚到觉得他张的好好看

  “小,小辉?”李程秀不确定的喊了一声

  “秀秀,你也在啊。黎大哥!”温小辉眼前一亮向黎朔招招手

  “小辉,程秀。”黎朔儒雅的笑了笑,刚要走过去,一个人拦住了他“ 你好,我叫赵锦辛,锦绣的锦,辛勤的辛。”“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

  黎朔并没有因为赵锦辛的插入而生气,两人则聊起了商业问题

  温小辉想拉着李程秀去找黎朔。“舅舅你好,我叫洛羿。”洛羿笑得有些奇怪但温小辉也没管太就走了。

  晏明修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冬哥。”那人转过头看见了一个倾国倾城的脸。晏明修皱着眉不再说话。

  那人挺自来熟的说:“你好,我叫周翔,飞翔的翔。”“晏明修。”周翔见他不想理自己也就不说话了。

  俞风城警惕的看着四周

  李玉怒气冲冲的盯着简隋英,要不是怕简隋林生气他早一拳打过去了

  周谨行一脸懵逼的站着,就听身边的人小声抱怨自己女儿还在家“你好我叫周谨行。“哦,你好,你好,我叫丁小伟,叫我丁哥就行了。”周谨行点点头

   就在大家相互认识后,出现了一个声音“大家好,我是无意。我想带你们来看一下自己未来的相关语录,请按照名字坐下吧。”说着便出现了许多椅子

  “请先稍等一下,我再传送四个人来。”突然,两束白光照在了不同的地方

  “WC!这什么地方啊,不会是鬼吧?老谢救我啊!”没错是我们的贺大帅逼。“傻逼。”谢俞越过贺朝,就走到了椅子前坐了下来。“唉,老谢,你慢点!”贺朝迅速跑到了拥有自己名字的椅子上坐下,也就是谢俞旁边。

  “师尊,这是哪里?”1.0墨燃假装乖巧的问。“不知。”楚晚宁头也不回的坐在了椅子上。墨燃心中骂着孙子,脸上却笑嘻嘻的,跑过去坐到了楚晚宁的旁边

  “等互通心意到百分之五十的时候,未来的自己就会被传送过来,当心意互通到百分之一百时就可以出去了,好了让我们开始吧”

  

  

  

  

评论(31)

热度(122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